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有一首歌要送給你...聽好~ 1, 2, 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并肩 才能看好戏上演

I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


2 comments:

sanmin said...

wa! so sweet! hehe :)

June said...

whoever finds this sweet means this is meant for him/her. :-)

Ermm.. how come is you de? hehehe.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