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想念烤面包

想念着家里自己做的烤面包,是妹妹在我上次回来之前教我的。 把一块白面包涂上kayak,切一半,变两个三角形,kiap 在一起,然后在外面搽上牛油,然后拿去frying pan不用放油煎一下下,就好了! 脆脆香香,出乎预料的好吃!喜欢!!

不喜欢这里的食物。忙了一个早上,饿死了,进我肚子的竟然是臭臭辣辣的鱼。讨厌!我要回家!!!

ps: 不用紧,等一下跟 xxx 出去吃好料! 善敏你羡慕吧! :-p blek! Lalalalalalala...

pps: 我真的想回家啦。。。

2 comments:

Min said...

回啦回啦, 然后我们又吃面包kiap kayak, 哈哈。

sanmin said...

羡慕。。。。 :'( :'(

我也要回家!!!!!!!!!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