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More food! ~~

最近,欠债累累。。。是blog债。哈哈!

觉得拍了堆积在相机里也太多了吧, 还是快快还掉这些债!!

This time, food from my own house. :p


一时兴起很怀念在second year时被roommate影响变得很喜欢吃伊面。
脆脆又爽口又容易煮!
不过这个不太像我喜欢的伊面,这个比较象煲仔面, 差了一点。~~

~ 我的 green tea cake. ~
很入乡随俗地泡了一壶绿茶,一面吃,一面喝。
ps: 这个食谱有点失败,还在寻找the perfect green tea cake recipe.


哈哈!搞笑图片一张!
我姐的chocolate chiffon cake. 好像火山爆发的样子!
切开来更搞笑,中间是空的,好像forest里的一条lane.
不过口感实在一级棒!~
以我这个不大吃chocolate的人也连吃了4片有。。。
奇怪,这次吃了又不会打喷嚏, 可这是用上顶的cookingchocolate做的。。
难道我的chocolate allergy 好了?
瓦瓦瓦!!!

牛奶布丁~
sweet sweet caramel pudding
晚上做,所以光线暗。
有拍下制作过程,有吗有人要看吗?没有我也照放。hihi...later! :p
超容易做的,成品又美又好吃!


呵呵。。。这是时间多过龙(apa?)的杰作。。
把煮过的东西在放汤煮过一次,把它变身成鸡肉冻粉汤。
哈哈!

流口水了吧?我也是!哈哈!
也是在second year 时认识的板面,最近又买了回来煮来回味吃。:p
淋上咖喱鸡和马铃薯,配上可爱的cherry tomatoes 还有过热水烫过的brocolli,就很赏心悦目了!
喜欢!但最佳配角还没出现。。。deng deng deng deng --->>

呼之欲出的蛋黄!~
想象一下一叉刺破它时蛋黄浓汁流出来的样子。。
拿来捞面有润滑面的效用,增加汁感!

其实是无心之作。。
本要做半生熟蛋,但打出来时才1/4熟,所以把它小心翼翼的溜了蛋进去frying pan再煮多一下下,蛋白熟了,蛋黄就七分熟。

Yay!! 好成功!:p

简易Apple Pie! ~
Delicious! :)))
要谢谢百用的puff pastry, 之前都不懂原来这样容易的!
把青苹果切丁,放水在frying pan煮,加糖及cinnamon,
煮到apple有点软时,加 corn flour 给他thicken 就搞掂了!
下次可试试放sardine! :p

~~ to be continued ~~ 





2 comments:

Min said...

Why put my volcano chiffon cake, hehe, next time really have to challenge again, very moist la..great!

sanmin said...

I"M HUNGRY!!!! I WANT TO EAT!!!! :D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