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写意生活! :)

太爽了!!! 我觉得我快被宠坏了啦!

好难得能过一些轻松没压力的日子. 实在无从挑剔! Besides doing some boring editing work for my group project, I have no other complaints whatsoever. 除了要出差的那几天, 我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好幸福喔!每天就是看看书,看看戏,多数时间都上网找平时没时间理会的事情. 而最近的Internet connection都很听话, 挥之则来挥之则去!

还有就是有时间跟姐妹聊个痛快. 这些都是平时上课无法做到的奢侈享受. 好象平时很残那样。。。不过就是很忙啊平时,哪有这么多时间像现在来消磨。。。。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段超级宇宙无敌天南地北难得的时光。

最近看着 '舞动全城', 又挑起了我的跳舞瘾。 我觉得香港剧, 比起一些有的没的的台湾偶像剧, 都很有主题,很有目的。 这套应该是拍来应奥运会吧。因为里面有提到说这次奥运会第一次有国际标准舞,还 further elaborate 说尽管如此奖牌不会被算进去排名之类的咨询。 这套戏我都是站着看,因为到他们跳舞时可以立刻跟着跳,又好玩又可以瘦身。哈哈!

2 comments:

Min said...

你很闲哦?太闲的时候机会花费更多的钱,请注意:)

June said...

You no need to worry wo... Luckily i got no car at my disposal! hehe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