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我的电话!!! :(

好伤心!!!我心爱的手机竟然坏了! 它抛弃我了。。。我很喜欢它因为它真的很特别,小小的,一个手掌刚刚好握完,很多看过它的人都很惊叹说它这么那么小。 :)而且它是独一无二,哈哈,至少我没看过别人有跟我一样的电话。我就是那么喜欢跟别人有不一样的东西。 还有就是它的来源是有个典故的。hehe!

唉。。。讲回来还是很烦。。要repair LCD不便宜,而且LG's parts很难找。觉得买新的比较划。可是又不舍得花钱。比起以前有收入的时候,我现在花钱比较会心痛,觉得钱能省则省, 要花也要花得值得。看来我又要 go into research mode and find a 经济又实用的电话。

这几天都像盲人那样,screen 都被 zig zag 的线条遮着了,只能凭记忆去按,so that 我可以打回给sms 我的人. 我还真不错嘛! ;-)

真希望天会掉下一个手机给我,so that I don't have to choose and make a decision...

0 comments: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