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生日快乐

佛教常说,生日是母难日。所以,这篇文章是献给我母亲的。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很想您。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会忘了您的样子,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因为母亲的味道是独一无二最醇香的。
可是我还是会一直很努力的提醒自己要想您,
但我会很怕因为每一次想您我都会掉眼泪。
因为我真的还很怀念您。

谢谢您,给了我您最好的一切。
Thanks for the pat on the back each time I study,
Thanks for encouraging me to be the best I can each time,
Thanks for showing me what is true love.
True love never hurts, it's just there.

因为失去,我更加珍惜。
因为缺陷,我更加知道我会是更加特别的。
因为您,我是今天的我。

我会很爱我自己,因为我也很爱您。

:-)

2 comments:

sanmin said...

生日快乐 :)

祝你所有的愿望都成真!

June said...

Sheh Sheh ni... :)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