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鬼鬼祟祟偷渡者

Yeah, 刚游完泳,一扫连日来的压力及累感。。。真的要感谢刚拔完智慧牙的XXX肯忍痛让我去kacau他,借我冲凉。hehe. 由于不是UT的住客了,所以进去时有点象偷渡客的感觉。进去时还要特地走short-cut,显出我是这里人。本要假假按lift上去顺便跟XXX打声招呼,但等lift又太久所以直接跳进泳池了。害的XXX以为我没去了。

好久没有游泳了! 好开心,好满足。还有个自信风度男来跟我搭讪,哈哈哈。 这才是重点吧。。。才不是呢!!!重点是回来途中黑漆漆给一个人低沉的声音吓到, 还是问我打电话了没有!!

真不知college这么回事,那么黑都不装一些灯。

0 comments: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